Profile Photo
杂食动物,自拆自逆
各种小说同人
脑洞如黑洞
  1. 全职高手
  2. 足球小说同人
  3. 私信
  4. 归档

《全职高手》同人,CP:王黄

*前几更爆肝爆的太伤身,休息了几天

这两天刷原作原文楼简直停不下来,虫爹写的真是猴猴可爱!!!

(1) (2) (3) (4) (5) (6) 


7.

荣耀联盟中有个流传甚广的冠军buff:举办全明星周末。传言具体什么时候产生的已不可考,但从第三赛季开始,“当赛季举办全明星周末的战队会获得总冠军”这一定律一直未被打破。嘉世、霸图、百花——黄少天特意找王杰希求证过,在他那边,第五赛季的全明星周末由微草主办。

所以当蓝雨成功的成为第六赛季全明星周末的主办方时,俱乐部上下都为之精神一震。经理每次看到黄少天都笑的像朵花一样,刚来蓝雨工作的小实习生会在路过时小声说加油,就连食堂窗口的打饭大妈都偶尔会打趣他们。

黄少天对这种气氛适应十分良好,所以当喻文州来找他谈话时,他甚至有点惊讶。

“压力太大?应该不会吧?”他仔细回忆了一下,“宋晓那家伙情绪稳定的很,昨天吃饭时还调侃郑轩来着,问他这赛季不拿冠军就无颜面对江东父老是不是压力山大,郑轩说是啊是啊晚上都睡不着觉,不过我看他挺精神的,最近训练时哈欠都打的少了;于锋虽然是新人但性子稳重,一直以来的表现来看抗压能力还不错,老赵和老崔就更不用咱们操心,”这两位是队内的刺客和守护天使,第三赛季出道,算是队内资格最老的前辈了,“他们应该跟你说了吧,无论这赛季结果如何,他们都准备退役……队长,该不会是你有压力吧?”

黄少天掰着手指数完队内的主力之后,抬头和喻文州开玩笑,没想到喻文州竟然真的点了点头:“我担心这样的气氛越到后面就越容易影响大家情绪。”

黄少天知道喻文州在担心什么。有太多因为思想包袱太重最终导致四大皆空的例子,他的想法并非杞人忧天。

“我们是蓝雨啊,”黄少天拍了拍喻文州的肩,“蓝雨怎么会被压力压垮呢?”

蓝雨的队长迎着自家王牌明亮的眼睛,笑着点了点头。

“少天,你相信这个冠军定律吗?”

 

“我当然信了,我为什么不信,这种宁可信其有不可信其无的事我一向都很尊重,我捞过船赌过刀,氪过石头抽过11连,玄能救非氪能改命可是八字真言,”JJC里,剑客和魔道学者战成一团,黄少天开着麦说个没完,“老王你信不信?你敢说你们微草申请全明星周末时一点想法也没有吗?”

“有一点。”王杰希在PK时一向言简意赅。

“一点是多少?怎么可能只有一点?我问你,是不是有种‘就是这赛季了’的感觉?”黄少天说着,手下一个轻微的失误,被王杰希抓住机会杀了一波血线,黄少天的注意力迅速回到了PK上,“我靠王杰希你这么残暴真是太不爱护后辈了!”

小剑客很快就倒下了,王杰希这才回答他刚才的问题:“差不多吧,这也算是一种气运。”

“气运?”黄少天敏锐的把握到这个不常见的词,“是不是易经八卦之类的?看不出来啊老王你还信这个?”

“……气运只是命数的一种说法,和周易没什么关系,”王杰希顿了顿,“不过周易我也有一些研究。”

黄少天有点震惊:“不是吧你还真研究这个?算命还是看相?准不准啊?靠不靠谱?我以后是不是要叫你大师?王大师算算我们今年能不能拿冠军?不行不行,这属于天机不可泄露,我想想看,要不你分析分析嘉世?”

嘉世这赛季的表现很不稳定。他们能7-3战胜百花,也会2-8输给贺武。赛季过半,嘉世暂时排在第七位,但是和排在八、九、十的轮回、呼啸和虚空并没有拉开分数,季后赛的席位仍然需要竭力争取。联盟对于这支老牌劲旅的表现都颇为关注,媒体也几次报道,电竞之家已经开过一期专题,专门探讨了嘉世在头牌叶秋的实力并未下降时,为何表现如此飘忽。毕竟与之相对比,死敌霸图一直稳定的保持在争冠集团,并没有受到上赛季决赛失利的影响。

“……”王杰希不知道是想反驳还是在思考,过了一阵才回答,“小人作祟。”

“嘉世有小人?谁啊?”

“刘皓。”

“他们新提拔的那个副队长?水平还不错,除了叶秋和苏妹子之外,他算是最高的了吧?个人赛打的挺有内容,团战时也有不错发挥,不过这家伙是有点让人不太舒服,笑的太假。”

“他和叶秋的配合有问题。团队战的时候,他经常会带着另外几个人在叶秋未做指示时自行其是,通常一叶知秋会迁就他们,沐雨橙风则迁就一叶知秋,所以嘉世的团队赛经常会被对方带乱节奏。打到最后,一叶知秋总要一挑二甚至一挑三。”或许是提到战术,王杰希难得说了很长一段话,“如果一叶知秋最先被集火阵亡,刘皓就会很卖力的在团队频道里布置战术和给队友打气。”

黄少天点头:“每次看见他刷屏我都觉得自己尴尬症要犯了,而且叶秋那家伙从来都不参加赛后的新闻发布会,刘皓当了副队长之后就更加肆无忌惮的在新发上胡说八道。我还以为他就是打官腔,现在想想,这是不动声色的给叶秋上眼药呢,什么‘队长擂台赛一挑二很辛苦,团队赛会先倒下并不意外’‘队长是想先带走治疗,来不及救援也很正常’,啧啧真是卑鄙无耻。”

“此人狼顾之相,心术不正,嘉世的未来不容乐观。”王杰希最后点评道。

黄少天大呼小叫:“你还真会看相啊?快帮我看看,是不是特别英俊潇洒,帅气不凡?”

王杰希又无语了一下:“你长成周泽楷那样?”

“靠靠靠王杰希你什么意思!”

“我又不知道你长什么样。”

黄少天这才反应过来,他根本不知道王杰希的相貌,王杰希也不会知道他的样子。他们没办法见面,甚至连视频聊天都做不到。或许是因为他们周围的人和事太过相似,黄少天几乎忘记了他们不在一个世界的设定。

他难得没有说话,只是打了一连串的省略号过去,然后对着屏幕里的账号角色发呆。

王杰希到底长什么样?北方的男生身高通常会高一点,看老韩、张新杰和方士谦他们就知道了;声音和言语都很稳重,应该不是看起来很年轻很有朝气的类型;广告接的少又只拍背影,所以可能不是特别帅;体型大概是不胖不瘦,肯定不像田森那么虎背熊腰……自己在王杰希心里又是个什么形象呢?

黄少天回过神来之后发现,自己第一次如此强烈的想要见对方一面。

呸呸呸,自己干嘛这么想见一个同性,不管对方是大眼睛还是小眼睛都不是软妹子,有什么好见的?

黄少天赶紧把这个念头甩到脑后,强行转移话题:“所以老王你也信冠军定律?你那边今年谁主办全明星周末?”

“呼啸。”王杰希说,顿了顿,语气正经严肃,“我不信。”

“你驴我呢?”黄少天差点掀桌,“之前又是‘有一点’,又是‘差不多’,现在跟我说不信???你——”

“因为微草今年的目标是卫冕。”

“我操……”黄少天爆了一句粗,憋的半天没说出话来,“王杰希你,你是不是太嚣张了?”

“嗯?”

“视我们蓝雨为无物啊!是可忍孰不可忍!叔叔可忍婶婶不可忍!”

“我这边和你没关系吧……”

“蓝雨怎么可能和我没关系!再说还有队长呢!你你你不要太得意!咱们走着瞧!来PKPKPK!”

“……”

新一局对战再开,黄少天一边PK一边刷屏,内心的火焰熊熊燃烧:今年的冠军,我们一定要拿到!


废稿OOC小剧场:

“王大师来点评一下各大战队呗?霸图?”

“一如既往。”

“我去这不是老韩的口头禅吗?王大师你太敷衍了,到底行不行啊?换一个换一个,呼啸?”

“初露锋芒。”

“这还差不多,再来,烟雨?”

“冲劲不足。”

“云秀妹子是有点不够强势,那轮回?”

“只欠东风。”

“是说缺个能和周泽楷沟通的人的意思,没想到你对轮回评价挺高,最后一个,兴欣?”

“……少天,你拿错剧本了。”

“我靠大眼你别学队长这么叫我,我鸡皮疙瘩都掉地上了!”

“你刚刚说我‘不行’?”

“没有!错觉!你别过来!我警告你——啊——!”


下一章

评论(17)
热度(10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