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file Photo
杂食动物,自拆自逆
各种小说同人
脑洞如黑洞
  1. 全职高手
  2. 足球小说同人
  3. 私信
  4. 归档

《全职高手》同人,CP:王黄/喻周

一千字还卡的不要不要的我真是没救了……这更依然没喻周,我要好好研究一下怎么写好一个颜控的喻队(


3.关于餐厅伙食 

黄少天对于住宿条件没什么太高的要求,他不认床,无论大小软硬只要想睡就能秒睡,因此他对于吃就格外挑剔。第一次和王杰希说这句话时他们躲在一个偏僻的24小时麦当劳里,来自大吃货省的黄少很是嫌弃了一番M记快餐,结果被王队用一句“没有逻辑”给堵了回去。不过从此之后他们吃饭的地点就没让黄少说出半个不好来。

所以此时此刻,在酒店的自助餐厅里,王杰希会注意到黄少天对午饭的勉强就顺理成章了。

其实要说起来首都的五星级酒店,饭菜的口味怎么也不会太差,但是酒店提供的自助餐大家都懂,海鲜不是足够新鲜、炒饭不是足够绵软、稀粥不是足够浓稠……就连特色烤鸭的皮都不够脆。黄少天在餐厅里慢吞吞的喝汤,小半碗的量他喝了快10分钟还没喝完,和周围吃饭飞快的男同胞们形成了有点鲜明的对比。

坐在他对面的王杰希其实没有太重的口腹之欲,但是他不喜欢剩饭。他把餐盘里剩下的几块鸭肉划拉到自己碗里,吃完之后却给出了一个出人意料的结论:“是挺难吃的。”

黄少天眼睛马上亮了起来。

“你看我没说错吧,自助餐怎么可能好吃,昨天和方锐PK时抱怨了几句,他居然嘲笑我娇生惯养,他一个吃不了辣的人居然还好意思嘲笑我,更过分的是队长当时在房间里观战,方锐问他好不好吃他居然说挺好吃的,我跟你说我就没见过队长说什么东西不好吃,我强烈怀疑他的味觉有问题……”

给黄少天一个话题,他就能发散出无数个话题,王杰希赶紧截住了话头:“晚上去改善伙食?”

黄少天的眼睛更亮了:“就这么说定了,不许反悔啊老王。”

 

下午的训练结束时,黄少天头一次准点扔下鼠标离开训练室。看了个满眼的方锐奇怪的嘀咕了两句,就坐在他旁边的王杰希不动声色的做完练习的最后一步,也顺手关上了电脑。毕竟是约会啊,王杰希想。

而且是时隔半年的约会!黄少天努力翻着行李箱里的换洗衣服,其实也没几件,但是出门约会总不能穿脏衣服啊。抱着T恤短裤,黄少天短暂的纠结了一下要不要先洗个澡,就看见王杰希开门走了进来。

“大眼,等我换个衣服,你换不换?对了咱们集训的酒店没被透露出去吧?一会儿出门还用不用戴口罩?首都这天气也太热了……”

“……应该不用,这里挺偏的。”王杰希看着他毫不避嫌的脱掉衣服,白皙的后背整个露在外面,眼神闪了好几下,语气里却没透露出半点异常。

“走吧走吧,这附近有什么好吃的?”换完衣服之后,黄少天拽着王杰希的手腕就往外走,楼道里遇见孙翔和肖时钦还抬起另一只手打了个招呼。王杰希对着面露疑惑的战术大师和完全状况之外的现任斗神点了点头,神色自然的走进了电梯。

“第二个路口左转,穿过胡同再走五百米有家卤煮店。”

“老王你怎么知道我想吃卤煮了?去年咱们吃的那家的豆腐干好吃,大锅炖煮就是入味,我跟你说……”

提到吃的黄少天格外滔滔不绝大有说到世界末日之势,王杰希也不嫌烦,只是反手捏了捏他的手掌。

“我还知道你想吃柠檬了,”他的眼睛里写满了诚恳,“这附近没有水果摊,套子行吗?”


*并不是王队长的男友力下降了才没在第一天看出来黄少不爱吃自助,而是作者偷懒没交代,他们前两天并没有同时去吃饭。其实还有很多细节没交代,不过都不重要,因为作者没想写连贯的长篇只想写段子来着(被打死

评论(6)
热度(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