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file Photo
杂食动物,自拆自逆
各种小说同人
脑洞如黑洞
  1. 全职高手
  2. 足球小说同人
  3. 私信
  4. 归档

《全职高手》同人,CP:王黄/喻周

这么勤奋的我都不像我了,然而依旧不知道自己在写什么,反正每次写吐槽都停不下来,以及冲动的打了喻周的tag但本来只是个想搞成没有写明的副CP呢……还是给小周和喻队加点戏份吧2333333333333


2.关于私人时间

拐了个弯之后黄少天一把拉住王杰希的手就奔向电梯,行李箱的滚轮在大理石的地面上嘎吱作响。一代荣耀剑圣大爆手速的戳开电梯又使劲把门戳上,直到电梯开始上升才松了口气。

王杰希早就按下了楼层按钮,眼底带着点笑意的看着黄少天略带夸张的表情。眼前这人还拉着他的右手,并且似乎并没有注意这一点,王杰希自然也不会提醒他。

 “我靠吓死我了,你说叶修突然搞抽签什么意思啊他,他是不是知道了什么?不然怎么这么巧咱俩就抽到一间屋子了,还有我,我是说叶修他肯定作弊了,你不知道我刚才紧张死了,结果一不留神就说了实话,张佳乐不会真的打死我吧?”

王杰希挑了挑眉,这让他有点大的那只眼睛显得更大了:“你介意?”

“全联盟知道了都没事,”黄少天当然知道王杰希指的是什么,于是正色说道,“但是祖国尚未夺冠,岂能儿女情长?”

电梯门“叮”的一声打开了,在黄少天松开手的瞬间,王杰希低头在恋人的唇上啄了一口。

“革命尚未成功,同志一起努力。”

 

在B市的集训还要持续三周,直到7月10日才集体飞往瑞士,所有的战术安排和团队磨合都要在这短短的三周中完成,时间紧任务急这六个字基本上概括了他们的现状。职业圈里的四位战术大师难得凑在一起研究怎么给别人挖坑,讨论气氛那叫一个如火如荼,其他队员在具体的战术安排决定前只有基础训练是日常任务,剩余时间则较为随意,1V1,3V3,5V5甚至十人混战各自为政大家都玩过。黄少天大大的满足了和人PK的欲望,无论输赢都显得十分开心,虽然在混战时他总是第一个被干掉的,因为大片大片的文字泡实在让人觉得碍眼。

所以其实并没有太多私人时间。集训时压根没提是封闭式,却没有一个人外出闲逛。吃饭睡觉打荣耀,信念随着每一次敲击键盘,每一次甩动鼠标而在每个人的心里生根发芽,最终汇聚成同样的声音——

“我们很强?”

“喂喂拿错剧本了吧黄少,这种时候盗用湘北的口号可是会被日本队嘲笑的。”

“小事情你居然也看过灌篮高手不愧是我们黄金一代的第三战术大师。”

“你们两个别歪楼了好吗?说正经的呢。”

“矮油方锐同学从你嘴里说出正经两个字还真是违和。”

“所以我们的目标到底是什么?”

“呃……没有蛀牙?”

“……李轩你这梗太冷了,年轻点的小朋友根本不知道你在说什么。”

“这简直是浪费时间,你们先聊我走了。”

“张佳乐你急什么?要走你也应该第二个走。”

“方锐你去shi!过来开房单挑!”

一阵鸡飞狗跳。叶领队面色如常,喻队长笑容依旧。张新杰在心里默默的想,没准韩文清对于这种场面早有预料,所以才推掉了邀请也说不定。

晚上回到房间后黄少天还在笑个不停,王杰希知道这人笑点特别低,有点事就能笑半天,干脆把他放置Play去烧了点热水,睡前正好能喝到晾凉的。

“王杰希。”

没想到黄少天用这么郑重其事的声音叫了他的名字。

微草队长转过头,蓝雨头牌正盘腿坐在床上,暖色的灯光打在他的侧脸,五官柔和的没有一丝棱角,神色却如同每一场正式比赛前般的认真。

“我们会赢,对吗?”

王杰希用同样的认真注视着他。

“当然会赢。”


评论(2)
热度(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