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file Photo
杂食动物,自拆自逆
各种小说同人
脑洞如黑洞
  1. 全职高手
  2. 足球小说同人
  3. 私信
  4. 归档

肝SM肝的吐血来开个脑洞,邪教paro

[树洞]作为一个烦烦唯粉,每次抽中本命的几率只有1/24,好心塞

RT,为什么不开蓝雨组限定!4th组限定也可以啊!哀嚎!!!我想要cosplay套的UR烦烦!不觉醒也可以啊!


1L:作为一个非洲人,从来没想过能抽到本命UR[手动再见]

而且作为一个霸图组粉每次都抽轮回组,我也是醉了


2L:我要轮回啊我要!!!枪王大大粉在此!!!大漠孤烟和石不转的UR我都有来换啊!!!why不能换卡!!


3L:楼上醒醒,要是UR能交易你的号没准早被盗了,不过官方商店快开了,三换一你舍得就好(


4L:抚摸楼主,同烦烦粉,西装套我氪了1000心也抽不到,累不爱

PS:不过cos套我觉醒了=D=

PSS:每天都要看一遍约会剧情,捧大脸


5L:楼上你们!绝壁是在炫耀!我萌个风景杀大大!我容易吗!今年投票之后又掉出前24了!明年只能在N卡里见到了!!!TDT!!!!


TBC?为什么这玩意儿还有TBC?

(因为脑洞没开完但是再摸鱼头儿要打死我了

评论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