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file Photo
杂食动物,自拆自逆
各种小说同人
脑洞如黑洞
  1. 全职高手
  2. 足球小说同人
  3. 私信
  4. 归档

*无限流跑团设定,技能和物品部分使用全职内名称,但和实际的全职技能并不一致,都是为了剧情瞎编的

叶修是st(游戏主持人),其他人都是玩家

剧情改编自拉轰的无限魔方系列

 

叶修:你看到王杰希和他的扫帚闪烁了一下,瞬间移动到十米之外,躲开了你这一剑。  

黄少天:瞬移?我没看错吧他居然瞬移了?他什么时候兑换的瞬移我怎么不知道? 

叶修:对,你不知道。  

黄少天:无耻王大眼你特么居然兑换和我一样的技能,有意思吗?有意思吗?  

王杰希:有意思。  

黄少天:我靠靠靠你居然学我!次奥要不要脸!山寨可耻你懂不懂!!!  

王杰希:瞬移是什么你原创的技能吗?  

黄少天:看我大招银光落刃!  

王杰希:寒冰粉向黄少天抛掷,同时注意避开他的攻击 

张佳乐:喂喂,你们主线任务不做啦?  

楚云秀:别理他们,这两个人永远互掐。  

王杰希:出售修鲁鲁,出售暗影斗篷。  

方锐:侦查装备都卖?你这是大换血啊!

王杰希:嗯,存分上B级。  

黄少天:那你这场必被我杀!王大眼你洗干净脖子等着受死吧!  

王杰希:呵。  
 

叶修:你看到黄少天丢出一个燃烧瓶,熊熊火焰迅速融化了这一片湖面上的坚冰,烧开了一个洞。  

李轩:你这是什么技能?  

黄少天:熔岩烧瓶,魔法道具,寒冰粉克星,我买来就是为了杀王杰希的,他这一场必死无疑,本剑圣定要杀到他怀疑人生!  

李轩:厉害厉害。  

叶修:随着这一发魔法射线的射出,王杰希击穿了这处岩窟,明媚的阳光落在了你们的身上。

方士谦:哎呀老王,你又买了一个C级法术?你不是存分上B吗?

王杰希:D级,是道具,安上扫帚用的魔力石伤害能到C级。

方士谦:所以你用了这个就不能骑扫帚了?

王杰希:是。

肖时钦:但是其他队不知道,回头可以吓唬他们。 

喻文州:少天,郑轩,你们被王杰希他们包围了,快撤回来。

黄少天:王杰希来了?哈哈哈踏破铁鞋无觅处老子正要找他算账呢我弄死他就走!

李轩:队长让我们先撤,他们带着好多npc小弟。

黄少天:我杀了王杰希祭天就走!你先走!我在建筑物高处找个合适的死角,既能看到对方又不会一眼被看到,在王杰希丢寒冰粉之前就扔出熔岩烧瓶,王杰希你去死吧!来PKPKPKPK!

王杰希:黄少天交给我。

方士谦:喂你别一说杀黄少天就上头啊——

黄少天:熔岩烧瓶!

王杰希:星星射线!

黄少天:??????

叶修:少天,一道金色的魔法光线穿过火海直接击中了你的腹部,你被打飞出去,口吐鲜血,伤势不轻,要不要复仇啊?换我反正是忍不了。

黄少天:王杰希这个混蛋又买了C级兑换物!他不是说要存分上B吗都是骗人的!这个人心太脏了!!!靠靠靠气死我了我拔剑和他拼了!!!!

郑轩:算了少天算了。

黄少天:我以后见他一次杀他一次见他两次杀他三次!!!王杰希你特么给我出来线下单挑! 明天上午狗 尾巴草胡同233门牌不来的是狗!!!!!

周泽楷:?

江波涛:是啊小周,他俩同城,不用管他们,床头吵架床尾和。

周泽楷:??? 
 

根据拉轰视频改编,看过的都懂,只说一句小猫虽然角色卡是女性但玩家其实是汉子……猫永真的太萌了! 


————————


加一点之前截图的改编,一点点双花


戴妍琦:你们说的喻文州,他很强吗?

张佳乐:智力型玩家,战力倒不是很强

方锐:心很脏

孙哲平:玩战术的心都脏

张佳乐:你和他打一局游戏能打到你自闭

方士谦:和叶修打游戏也自闭

戴妍琦:那他有什么弱点吗?

张佳乐:手残,打字慢

方锐:老年打字机

方士谦:要是判定按照打字速度决定先手后手就好了

叶修:你想什么呢?

张佳乐:唉,我上次就差一点就能弄死他了,可惜没魔

方锐:每次出手都浪费魔力,从不好好计算魔力的这个人,不能学学我吗?

孙哲平:不能学学我吗?

张佳乐:你有个屁的魔

评论(6)
热度(4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