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file Photo
杂食动物,自拆自逆
各种小说同人
脑洞如黑洞
  1. 全职高手
  2. 足球小说同人
  3. 私信
  4. 归档

好早好早之前写的,只写了三个快穿世界(的大纲),不知道这辈子能不能写出来……

现在处于一个想写文但是因为各种事情无法静下心来码字的状态,卡文的卡文没灵感的没灵感,我要死了

特别特别沙雕,极度OOC,没有逻辑


黄少天穿越了,随身只有一个没卵用的系统,系统不给金手指,不卖特殊物品,只会在穿到一个世界之后发布任务:拯救王先生

1.现代都市-霸总与保镖

第一个任务是简单模式,所以刚穿过来就不小心撞倒了一个小偷,霸道总裁王杰希出现夸赞他身手敏捷,(此处逻辑槽点由黄少来吐),问他能不能当他的保镖,战五渣游戏宅黄少天说NO,然后又不小心没站稳摔在了王杰希身上,恰好帮他躲过了狙击手的子弹,霸总老王表示我希望你能一辈子当我的保镖,然后金色的碎片从老王身体里飘出来融进黄少体内,系统:第一个世界任务完成,准备跳转123……

2.娱乐圈-影帝与歌王

黄少天很懵逼,问了系统一大堆问题,却没有得到什么有效答案,他环顾了一下自己所在的房间发现到处贴的都是老王的海报,他被大小眼冲击的眼睛都不好了,问系统系统又不理,就打开电脑(电脑屏幕也是老王)搜索发现这个世界的老王是影帝。

黄少觉得受到了一万点暴击伤害……他吐槽说他们天天看老王这大小眼居然没有意见吗,系统突然上线说当然没有!你对老王完美的侧脸和极富特点的正脸有什么不满!黄少说那我要扮演什么角色?影帝的迷弟?每天给他打call?

系统:你必须要成为和他同等地位的存在才能拯救他!

黄少:我不会演戏

系统:你要成为歌坛王者

黄少:哥谭王者?蝙蝠侠?

系统:你要唱歌!!!!!!!!!

黄少:我五音不全

系统:他们不介意!!!!

黄少:我介意

系统:马上你就要去上唱歌课了,做好准备吧。

然后黄少的门被敲响了,他在的地方是蓝雨娱乐公司的艺人宿舍,他被叫去上课,黄少去了,老师让他们先唱几句,到了黄少他问老师我真的要唱吗这样不好吧还是别唱了不然我怕你听了会心脏病发作这样对谁都不好总之一堆废话老师很烦他让他赶紧唱,他就唱了,根本没在调上还破音,巨难听,老师一拍他肩膀:你唱的太好听了!!!!!!天籁之音!!!!!!!我要让公司让你赶紧出道!!!!!!!!!

黄少无限懵逼,他在懵逼中录了歌,出了碟,并且一碟成名火了起来,大街小巷都放他鬼哭狼嚎根本不在调上的歌,他要崩溃了问系统到底是他有毛病还是世界有毛病,系统表示我给其他所有人都装了调音器所以其他人听到的都是真天籁之音,黄少气die问系统是不是想借机搞死他,系统又下线了。

黄少就放弃治疗了,在别人花式十八夸他的时候一脸生无可恋,结果正好遇到了老王,老王很欲言又止的问黄少xx歌是不是他唱的黄少说是是是我知道天籁之音我知道百年难遇你说的都对但是别让我听好吗我害羞的我不想听自己唱的歌,老王一皱眉头说实话实说我没觉得好听,黄少一副妈呀居然世界还有一个正常人!!!!激动极了,拉着老王不撒手,两眼饱含热泪非要和老王回家因为老王家肯定没有他的歌,老王就把他捡回去了。

他跟老王说他做梦梦见了蝙蝠侠于是向他许了个愿想成为歌坛王者,蝙蝠侠很生气以为他要弄死自己,就诅咒了他让他成为歌坛王者,他自己能听见自己五音不全的歌声其他人都听不到,然后让他被自己的声音折磨加羞愧而死,老王听完这个故事掉落了一吨省略号虽然不信但事实是除了他俩其他人都觉得黄少唱歌巨好听,黄少说我想当歌坛王者主要是因为我是你的粉丝,我想和你站到同等地位就不用仰视你了,但现在我改变主意了我想一辈子当你的粉丝。

系统突然上线说你这谎说的很溜嘛还说自己不会演戏,黄少没理它,老王说我不需要你一辈子当我的粉丝,黄少心里一凉心想自己是不是走错了攻略方向,然后就听老王说,我来当你一辈子的粉丝,你以后只唱给我一个人听吧。

系统:任务完成准备跳转123……


3.灵异世界-道士与鬼魂

当大小眼再次出现在他面前时他断定每个世界的王先生应该都是王杰希。但他不知道怎么完成任务,因为他在这个世界是一只鬼,而老王是人。

他围着老王一边转一边自言自语王杰希也没反应,等他终于放弃骚扰老王而去骚扰系统时,突然被老王贴了个符定住了。黄阿飘说你干嘛快放开我,王道士表示看你自己表演半天了要不是确定你无害早就直接让你灰飞烟灭了,然后在黄少的抗议中把他给收了。

黄少天感受了一下发现对自己好像也没什么影响,反而是能碰到王杰希而不是直接穿过去,也就没再闹腾。然后他就跟着老王跑业务,给人看相看风水,当然主业还是做道士抓鬼。

老王这个道士当的很酷炫,用app定位鬼的位置然后去进行处理,不过后来黄少发现处理完之后每天要写工作日志,定期交总结汇报才发现他的苦,于是黄少洋洋洒洒的给老王写了一次报告试图完成拯救王先生的任务,老王看着报告很无语。天天趁机表示你的报告我以后都承包了我给你写一辈子,老王表示哪有一辈子,你早晚会走的。黄少想了想自己那个坑爹系统,一时也没法接话。

于是老王问他,你的愿望是什么?我看看能不能帮你实现,你也好早点去投胎,黄少说我不知道啊我也不是自己想当鬼的,要说我有什么愿望……他想了想自己的任务,说大概就是你能好好活着。老王顿了顿,说你要怎么确认我一直好好活着,黄少说这时候你不该说经典的结局台词比如我会照顾好自己之类的吗,老王说那你还是给我写一辈子报告吧。金光出现,系统上线:任务完成准备跳转123……


(或许没有抗体牛)

评论(14)
热度(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