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file Photo
杂食动物,自拆自逆
各种小说同人
脑洞如黑洞
  1. 全职高手
  2. 足球小说同人
  3. 私信
  4. 归档

《全职高手》同人,CP:王黄

*上一更为了解释设定放的字数比较多,这一更就很短小了,让我慢慢码吧


4.

要说对喻文州的熟悉程度,黄少天自认可以排进前三,所以对于对方嘴里冒出来的不明觉厉的词,黄少天大多数情况下都选择无视。

这一次也是如此。

“队长你们开完会了?一起回房间吗?我非常极其以及特别迫切的需要洗个澡,身上黏糊糊太难受啦,今天绝对出门没看黄历——”

喻文州拿出房卡,打断了黄少天:“少天你先回去,我和王队说点事。”

黄少天高兴的接过房卡:“好的队长我在房间里等你,下午训练再大战三百回合啊老王!上一次——”

“下午暂停训练,”喻文州微笑着再次截断黄少天的话,“回去好好休息。”

“还有这么好的事?”黄少天眼睛都亮了,“叶修戒烟了还是张佳乐中奖了?又或者是周泽楷一口气说了二十三个字?难道是什么特殊的日子比如方锐和林敬言分开后的第419天?”

王杰希:“……”

喻文州倒是没有再插话,他笑眯眯的听着自家队副胡说八道。后者潇洒的挥了挥手,迈着轻快的步伐在两人的目光下离开厕所门口,却在拐弯之后停下了脚步。

“什么事,喻队长?”

“咱们边走边说,关于少天……”

喻文州的声音逐渐远去,无论他再如何努力都听不到了。

黄少天摸了摸下巴,一路小跑回了自己的房间。

当温度适宜的热水冲刷了他被橙汁腐蚀的肉体和饱经创伤的心灵之后,喻文州那点异常早就被他抛到了脑后。

他本来还琢磨去其他房间串门问问这突如其来的假期到底有什么名堂,但喻文州没有房卡,他也就没有到处乱跑,等着等着反而睡着了。

 

被房间里突然亮起的灯光叫醒时,黄少天还有点迷糊,他隐约认出眼前这个人是自家队长,于是缓慢的从床上爬了起来。

“队长你回来了?下午是不是又开会了?肯定是调整战术安排了吧,我本来在猜你们准备换什么新打法,猜着猜着没想到就睡着了,居然还睡了这么久,该吃晚饭了吧?哎呀队长你不会一直敲门我没听见吧?”

黄少天一边说话一边逐渐变的清醒,结果就看见喻文州一脸严肃的看着自己。

“队长你别吓我,出什么事了?”他赶紧问到。

喻文州深吸了一口气,脸色变得更凝重了些,几乎可以媲美每次提起联盟的未来的冯主席。

“少天,”他斟酌着说,“刚分化性别就用抑制剂对身体不好。”

黄少天:“???”

 

5.

“我知道这件事我没什么说话的余地,但这是常识,作为队长我有义务提醒你。”喻文州的表情似乎缓和了一些,“昨天你和王队是临时标记吧,如果失效了可以再找他帮忙,A是有义务帮助O度过发情期的。”

黄少天觉得自己的起床姿势有点不太对,他努力试图去理解喻文州的话,也努力试图去分辨喻文州是不是在开玩笑,结果都失败了。

喻文州还在继续:“如果想要短期标记,可以让王队刺激你的腺体,但千万不能咬破,否则就必须靠结合才能解决。”

黄少天下意识的忽略了结合、标记之类的字样,敏锐的抓住了另一个他没听懂的关键词:“腺体是什么?”

喻文州显得比他还惊讶:“少天没有认真听生理卫生课吗?我们的信息素都是从腺体之中产生,通过毛孔散发,因此刺激腺体能够短暂控制住发情期时紊乱的信息素,但并不能从根本上解决发情期。”

信息素又是什么?发情期?Excuse me?没想到你是这样的生理卫生课为什么我从来没听过???黄少天满脸黑人问号,正要准备像发弹幕一样把这些槽吐出去,喻文州又适时开口了:“下午我们开会就在讨论你的问题,此前你并没有性别分化的前兆,分配房间时也忽略了这一点。由于国家队的队员都是A,所以你单独住一间,我再去开一间房间。”

他顿了顿之后,缓缓的说:“当然,如果你希望和王队一起睡也可以,但是要注意节制。”

黄少天一脸冷静:“……队长我并不知道你在说什么。”

“过多的细节我就不问了,你自己心里有数就行,如果你和王队之间有什么不愉快或者他强迫你了,你可以随时向Omega人权委员会报告,委员会会在第一时间申请保护令并在核实情况后提起公诉,你不用担心。”

面对喻文州那张表情温和的脸,黄少天不知怎么觉得有点冷:“没有没有那个大小眼没把我怎么样……不对我和他之间根本——”

在他反应过来自己的思路被喻文州带跑之前,蓝雨兼国家队的队长已经如释重负的松了口气:“早点睡吧,明天你们好好沟通一下,如果少天决定不靠王队度过发情期,国家队的其他队员都可以帮你。”

喻文州边说边向外门口走,在关上门之前,对表情纠结的黄少天露出了一个安抚性的笑容:“今天晚上可能会比较难过,不过酒店的隔音效果很好。少天也不用担心明天的训练,大家都很理解你的情况。”

黄少天急忙站起身:“等等队长!可是我——”

“晚安,少天。”喻文州关上了门。

“……不理解啊?到底发生了什么???”独自被留在房间里的黄少天,一脸懵逼的对着空气大喊,“而且我还没吃晚饭啊到底餐厅还有没有饭了啊???”


秃笔亢踢牛


*我也没听过ABO的生理卫生课,所以一切都是我流私设。

评论(16)
热度(17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