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file Photo
杂食动物,自拆自逆
各种小说同人
脑洞如黑洞
  1. 全职高手
  2. 足球小说同人
  3. 私信
  4. 归档

*全职高手同人,突发的脑洞,just全员私设+流水账,LL软广,无CP或者自由心证。

请假翘班的感觉真好…阿嚏!

有叶修那句“再玩十年都不会腻”珠玉在前,职业联赛的选手对荣耀的爱也并不会少。但是这并不妨碍游戏宅男们偶尔玩玩其他游戏来换换口味或者打发时间,不少人还对此冠以“练手速”的名义。
黄少天就是个大写的PSV爱好者,小学时就是DIVA的忠实粉丝,从初代开始的游戏一直存在记忆卡里,每首歌的记录都是亮瞎人眼的perfect。他的音感其实并不特别准,但是架不住眼神好手速快,外加记忆力出类拔萃的强,谱面背的遛的不行,最喜欢的那几首歌真的可以闭着眼睛打全连。
后来PSV更新换代到早期的DIVA游戏无法兼容,黄少天忧郁了一个晚上,趁着第二天战队休息的空档打了个飞的奔回家,从自己床下最里面的一个箱子里掏出了一个PSP,兴奋的他大笑三声,结果被灰尘呛的咳了半个小时。

要说手机上的音游也有不少,经典的Demmo和Cytus在联盟也有不少拥趸。方锐第一次发现吴羽策在全明星比赛的休息时间戴着耳机面无表情打Cytus时惊讶了半天。他一巴掌拍在人家肩膀上导致最后一下没能按准变成了一个BAD,在吴羽策冷冷的视线里说哎呀我一直以为你会更喜欢古典乐没想到吴女士的品味和哥一样好,来来来我们比比比分,哥可是全连纪录而且都是单手刷的哦!黄金右手不是吹!……靠为什么你每首都比我高几分!
“因为我是全Perfect。”
吴羽策给了方锐一个暴击。
随后在团队赛上鬼迷神疑又被王不留行逮到机会狠狠的打一顿。
“王杰希你跟我有仇吗?”怎么想都觉得不对但是又确信自己没得罪过微草的方锐直接杀过来质问。
王杰希用那双不对称的眼睛看了他一会儿:“你对Demmo品味还有疑问吗?”
方锐打蔫,灰溜溜的回到队伍里求安慰。队长林敬言耐心的听他怒斥王杰希欺负后辈,最后还是忍不住说了句公道话。
“Demmo挺好的。”

当然也有OSU!和节奏大师的粉丝,比如张佳乐。前者不必多说,最高难度那眼花缭乱的界面正是他的最爱,转会到霸图之后张新杰没少没收他的手机,理由是这游戏太费眼,影响比赛状态。张佳乐心想你不就是担心我刷掉你的排名么堂堂战术大师居然玩这种小手段有本事来单挑……但是他不敢。排行榜上除了BuzhuanShi还有个BigMoGuSmoke呢。至于节奏大师,张佳乐主要是为了听老歌,边听边打边怀旧,气氛简直不要太好。只不过他依然会被张新杰没收手机。

因为边打边哼影响他人。张副队长理由充足证据确凿。张佳乐听着张新杰的录音,感觉心塞塞的。
我堂堂KTV麦霸小王子,哼出来的调怎么会跑的这么厉害呢。

杨聪偏爱太鼓达人,年轻时没少往游戏厅跑,攥着一盒游戏币霸占机器,还因此和不良少年起过冲突。后来太鼓达人出了PSV版,他和黄少天关系就变得特别好,俩人经常举着PSV窝在角落里联机。用黄少天的说法,虽然太鼓达人简单了点,但是看在PSV的份上还是能玩一玩的。杨聪瞪了他一眼:不跟你协作了来对战!我开房间还是你开房间?黄少天没理他,他还想再打一次激唱呢。
“总之,PSV这种按键的手感,是你们这些触屏手游比不了的!”黄少天在群里单方面宣布。
“哦?少天大大来试试这个?保管手感一流。”叶修说着就发来一张钢琴的照片。群里排着队的捶桌子大笑。
“靠靠靠叶修你跟着凑什么热闹!这能算游戏吗果断不能啊!不是我说,靠弹钢琴练手速也就独你一家别无分号了吧?你也不怕玷污圣洁的音乐殿堂,要不要来试试更便捷的练习项目啊?不然你都要变成落伍的老头子啦!”
“哥的手速不落伍就行了。”
然后任凭黄少天怎么找他PK检验手速都不再冒泡。

“他肯定是被苏妹子安利怕了。”黄少天愤愤不平,“LoveLive多好的游戏啊,企划不在但是情怀永存,我永远是谬斯的第9人!再过十年也是小姐姐们的粉丝!”
喻文州刚刷完一首EX,等FC的字样跳出来之后才慢悠悠的说:“叶神连手机都不爱用,更别说手游了。”
“哎队长我跟你说我真是不懂现在的妹子,前几天全明星周末不是正好刚出了新卡么,我看见苏沐橙和楚云秀准备抽11连,苏妹子在那边念叨什么抽卡玄学我没听清,就听见她说了句好想埋希的胸,我凑过去说我也喜欢希,结果被她骂流氓,简直莫名其妙!我就不懂了这到底是什么双重标准,王杰希也是希厨她们怎么不骂他自恋呢……”黄少天坐在自家队长旁边絮絮叨叨,喻文州左耳进右耳出,手上不紧不慢的把多余的普通卡当狗粮喂掉,“刚刚想跟郑轩抱怨几句结果他张口就说11连又保底了压力山大啊,我才用欧洲券抽了张UR还是他最喜欢的花阳,一时都不知道该怎么安慰他……我靠队长你抽了!你就这么毫无防备的随便抽了!不洗脸也不刷玄学吗!你可是无氪党攒心不容易你怎么能……靠靠靠这是几张红信封我一定是眼花看重影了怎么会有一张两张三张救命我最想要的红妮还有绿绘还有蓝希我都要窒息了队长咱们换号吧换吧换吧换吧!!!”
黄少天一边鬼哭狼嚎一边抱住了喻文州的大腿。蓝雨队长看着自家副队长透着盈盈期盼的晶晶亮的眼神,温柔的一笑:“不换。”
我也喜欢三年级组呀。以及,少天你不是说按键手感比触屏好吗?
……队长我错了LL是超越手感的存在下次11连你帮我抽吧求你了。

黄少天把一发3UR的截图扔到群里还特地@了百花缭乱让他赶紧蹭欧气,百级无UR的张佳乐气的扬言要找黄少天真人PK,林敬言劝了半天他都没消气,最后还是孙哲平给他发了一堆带UR的初始号截图,说是义斩福利想买哪个买哪个。再切回选手群发现大家已经集火了黄少天一轮,大意是在嘲笑他才没那么欧肯定是喻队的号,并纷纷拜锦鲤喻求好运,炸的黄少天狂疯狂刷屏招人PK,结果大家干脆无视了蓝雨剑圣开始实力晒卡组。他们都不差钱,所以有氪金大号的都没拿出来秀。张佳乐看了看截图,也不是每个人都那么欧嘛,他满意的点了点头,至少肖时钦和他一样苦逼。
“哦我忘了昨天刚抽到了UR,还放在礼物盒子里没拿出来呢。”肖时钦面对群嘲说道,很快放出了礼物盒子里两张果海新年CP卡的截图。
张佳乐愤怒的关掉了QQ。

孙翔开了个地图炮群嘲他们是一群音游狗。他对音游没兴趣而且天生五音不全不辨五线谱。大家也都知道轮回不流行音游,头牌周泽楷最爱跑酷,从神庙逃亡到小黄人大眼萌,他的微信朋友圈都是各种跑酷游戏记录。微博也甩过几张,结果广告效果太好却没拿到一分钱,被轮回经理痛心疾首的教育了一番,于是他的微博又恢复了几周都没有一条原创微博的状态,再也不提游戏。粉丝天天在回复里求枪王大大喂安利。
唯一的例外只有某天周泽楷突然发了一条“没了……[哭泣.jpg]”的微博,没头没脑的让粉丝一边心疼一边乱猜了好久。只有职业选手们知道枪王大大前一天才在朋友圈里贴了一个跑酷游戏的截图,他用攒了快俩月的金币买到了游戏里最贵的角色,看起来高兴的不行。因为游戏的特殊性还让蓝雨集体慰问了他一番。结果转天游戏更新,小周下载好更新包才发现自己的记录全部清零,情绪低落的好几天茶饭不思,最终把游戏直接删掉。黄少天后来没少因为这事儿嘲笑周泽楷玻璃心,荣耀刚升完80级时还在和轮回的团队赛上说了句“幸亏荣耀更新完没丢数据不然有些人是不是要直接退役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两边的粉丝都当是普通的垃圾话,只有比赛结束之后双方队员能看到小周噘着嘴,表情委屈的要命。
江波涛是消消乐的忠实玩家,每次官方一提升等级上限就要第一时间刷到顶,不然睡不好觉。闲暇之余也玩玩Candy Crash或者冰雪奇缘,有一次吕泊远看到自家副队在玩梦100,吓的当天晚上做起了噩梦。吕泊远自己喜欢玩解谜性质的小游戏,比如Limbo或者Tiny Thief这种。但是他的这份安利并不好卖,大家纷纷表示打荣耀就够费脑子了只想随便休闲一下……最终只有纪念碑谷成功安利给了戴妍琦、舒可欣、舒可怡等几个妹子,唐柔也客气的找他要下载地址,直接导致杜明那几天一直用哀怨的眼神看着他。

其实孙翔真正想嘲笑的是你们这群手游狗。作为一个索尼的忠实教众,手握Play Station全系列,孙翔手里的正版光碟数都数不过来。但是单机总有通关的一天,终于某一天他找到了志同道合的小伙伴——唐昊、于锋和李轩。晚上睡前他们联机打求生之路,开着麦骂骂咧咧一路开怪。还在嘉世时他和唐昊有时候会吵的很凶,俩人互相指责谩骂经常不欢而散。当他去了轮回唐昊来到呼啸之后,他发现哪怕配合还是出现问题,唐昊却没有再破口大骂过了,而他自己,也很少对失误冷嘲热讽一番了。这算是成熟的表现么?孙翔想,然后看到于锋一个猛冲被Tank直接干掉了。
这货去了百花之后反而比原来更猛了,虽然话还是一样少。
好像只有没转会的李轩没什么变化,朴实的西北男儿手法纯熟中规中矩。偶尔哎呦一声,却也不会抱怨。

“你们等我一下,我清个LP。”没想到团灭之后李轩突然冒出来一句。
孙翔皱眉,结果听到于锋说那我也清一下,今天FC挑战的心还没拿呢。
孙翔心塞。没想到啊,他们两个居然也投奔了LL的邪教!说好的索尼大-法好呢!叛教的后果很严重知道不知道!他觉得很愤怒,刚准备去和唐昊诉苦,就听见没摘耳麦的唐昊对自家的队员喊了一句:赵禹哲!我的号再打一次EX就升级了,你帮我掐着点打一波啊!
……孙翔忧伤的捂住心口。他决定出宿舍转一圈冷静一下。
隔壁就是周泽楷的房间。孙翔路过时发现门没锁,门缝中隐约能看到队长坐在电脑前,副队长江波涛站在他身后。两人表情严肃的对着屏幕。
难道在分析比赛录像?孙翔正纳闷,突然看到周泽楷飞快的点起鼠标,据他观察那1秒钟里至少点了十几下,apm得破300。
然后周泽楷回头羞涩的笑了笑,江波涛也如释重负的松了口气。他们还击了个掌。
“不愧是小周,运气就是好,A-Rise的海报只有三份你都能抢到。等我的限定Nico寄到之后一定请你吃饭!”
……
……
对这几个关键字都熟悉的不能再熟悉的孙翔默默的走开了。轮回也被LL攻陷了,他脚步沉重的回到自己的宿舍。
所以自己的坚持还有什么意义呢?孙翔吸了吸鼻子,掏出手机,点开了那个隐藏在层层文件夹深处的游戏。
熟悉的登录页面和熟悉的音乐响起。孙翔一边无意识的轻哼一边登陆。
“现在于此处找到的宝物,是如此的丰富,没错呀,那就是大家的笑容♪~于此处找到的宝物,即将满溢而出的种种梦想,请再让我看到更多更多吧♬~”


END

本来只是全员音游狗的设定,最后被我强行全员LLer了(。

最后一句歌词来自LL国服的登陆曲《タカラモノズ(宝物)》,试听地址:https://www.bilibili.com/video/av3106018/ 来吃我一发邪教安利吧!

评论(14)
热度(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