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file Photo
杂食动物,自拆自逆
各种小说同人
脑洞如黑洞
  1. 全职高手
  2. 足球小说同人
  3. 私信
  4. 归档

《全职高手》同人,CP:王黄

*ABO设定,先婚后爱

 

1.

郑轩今天也觉得压力山大。

不是因为九月的阳光即使透过玻璃窗也能把他晒化——虽然他现在真的已经热成了狗,但比起一个安静沉默一言不发的黄少天,气温根本不是问题。

安静沉默!一言不发!这两个词用在黄少身上是多么可怕的事!郑轩默默的在心里吐槽,又擦了一把真实存在的汗水。

“黄少,这边挪一下,近一点……再近一点?”郑轩举着相机,感觉自己的话量正在直线飙升,几乎快要够上了黄少天的平均水平,“压力山大啊,别这么严肃好不好,黄少你平时不是挺爱笑的吗?不要紧张,放松一点,笑一笑?毕竟这是结婚照,要在结婚证上贴一辈子……你以后嫌丑我可不认账啊——”

黄少天还是没有说话,只是异常敷衍的扯了下嘴角,比起微笑更像是抽筋。

郑轩不得不把求助般的视线投向黄少天的旁边:“王队,您看……要不要搂一下黄少的……?”

另一位当事人王杰希倒是很配合的向他点了点头,伸出手臂搭在了黄少天的肩膀上。

此前,郑轩从未想过他会对死敌的队长充满感激。但比起不正常到极点的黄少天,王杰希那张和平常一样严肃淡定的脸简直能让郑轩泪流满面。

他重新端好相机,飞快的按下快门。

如果黄少天的反常放在三个月以前,郑轩说不定已经跟着蓝雨队员集体出动,一边把王杰希揍的妈都不认一边逼问他是不是做了什么对不起蓝雨王牌的事。要知道,黄少天可是蓝雨战队唯一一个要结婚的O——两个层面都是唯一。

但是当队长喻文州直播了半个月的国家队集训二三事和世邀赛期间五六七八事之后,蓝雨的队员们已经或主动或被动的接受了他们的副队长和死敌的队长成为一对的设定,尽管偶尔还是会陷入“全蓝雨的A居然没有一个被黄少看上”的忧郁,但总的来说,在国家队凯旋归来之后,大家都对这对拿了冠军又虐了狗的人生赢家表达了祝福。

而且郑轩多少能理解黄少天。结婚对O来说是个事关终生的大事,意味着家庭、责任、繁衍、教育等等一系列问题,而黄少天这个婚结的着实有些猝不及防。

所以婚前恐惧症什么,好像也挺正常的?郑轩心想,网上关于O都登完记还悔婚的狗血情节实在不算少。

他收拾好相机,抬头发现黄少天还愣愣的站着没动,仿佛在思考我是谁我在哪儿这种艰难高深的哲学问题,脸上显露出一种茫然的呆滞。

作为同队兼同期的好友,郑轩觉得自己有责任让黄少天的婚姻生活有个良好的开端。

“黄少,不要这么压力山大,”他习惯性的想搭黄少天的肩膀,又及时醒悟的缩回手挠了挠头——不知道是不是他的错觉,黄少天周围的气压更低了,“咳咳,我知道你才性别分化三个月,还没缓过来,但A和O结合都是这样,至少王队是圈里人,你们也熟悉,总比相亲时和完全陌生的人配对要强得多⋯⋯”

郑轩顿了顿,不顾黄少天异样的眼神,继续说道:“更何况你们该做的都做过了,何必再想那么多呢?”

黄少天用力的深吸了一口气,又一口气,正要说点什么或者做点什么,王杰希已经走过来揽住了他的腰:“照片上传就麻烦你了。”  

郑轩连忙摆手:“不麻烦不麻烦,结婚证明天就能发下来,我再给你们送过来。”

王杰希摇头,手臂也在黄少天扭动了几下之后收紧了些:“不必了,等假期结束后再去拿,我们现在有点别的事⋯⋯”

“好好好,那我先回去了,”郑轩恍然大悟般连连点头,迅速露出了一个大家都懂的笑容,“黄少啊,队长让我嘱咐你别太快搞出人命,不然这赛季的冠军就要泡汤啦!”

说完他还向黄少天挤了挤眼睛,然后就闪电般退出了公寓。

才关上门,郑轩就听见屋内传出黄少天的声音:“王杰希你放开我我要——唔——唔——你——”

郑轩连忙掏了掏耳朵,加快脚步下了楼,嘴里不断的嘀咕:“压力山大啊,王队这么热情,队长的担心果然很有道理⋯⋯不过他们的信息素闻起来挺稳定,距离黄少的发情期也还有半个月,一两次不戴套应该问题不大吧⋯⋯反正队长交待我的我都做了,只能相信黄少的理智和王队的节操了⋯⋯”

郑轩试图想象了一下满脸通红倒在床上喘息的黄少天,忍不住打了个寒噤。

“还是很难接受黄少是个O啊,压力山大⋯⋯”

 

2.

“王杰希,如果刚才你没拦住我,我大概已经因为杀人而畏罪潜逃或者投案自首了。”

“不用谢我。”

“下一次队内训练我一定要教训一下那小子让他想起曾经被剑圣支配的恐惧!”

“别把他虐出心理阴影。”

黄少天衣衫整齐,发型不乱,嘴唇也没有变的更鲜艳,他还站在门口,表情难看的仿佛刚刚吃掉一斤秋葵。

王杰希淡定的坐在沙发上,熟门熟路的从茶几下面摸出一包茶叶。

房间里的气氛和郑轩的脑补实在差了十万八千里。

“我替郑轩谢谢因为你的求情导致我对他的不杀之恩,现实中和JJC都是,微草队长真是高风亮节一手化解了蓝雨内讧,简直可以入选感动联盟十大事件之首,”习惯性的嘲讽了王杰希两句,黄少天又调转枪口,迟来一步的言语攻击滚滚而来,“郑轩刚刚那句话到底是几个意思?搞出人命是什么鬼?王杰希你不用科普了我知道他们AO发起情来就疯狂的做爱,但也不至于死人吧?这什么第二性别分化本来就够违反进化史了,怎么连交配都退化成螳螂蜘蛛这种节肢动物了?”

王杰希想了想:“螳螂是无脊椎动物。”

“靠靠靠你能不能把吐槽重点放对地方!”黄少天对他怒目而视,“为什么一言不合我就要和你结婚?为什么会有拍完照直接上传的结婚照相机?为什么结婚这么省时高效连九块九都免了?这个世界的十万个为什么你吐槽出答案了吗?”

王杰希还在不紧不慢的泡茶,流畅的动作堪称赏心悦目,只不过唯一的观众完全无心欣赏。他边把茶水倒进茶杯边说:“我觉得,郑轩的意思是让我们别忘了戴套子。”

黄少天的脑子还没转过弯来:“啊?戴套子和人命有什么关系?王杰希你——我艹。”

骂完这句脏话,黄少天就仿佛掉线般的站在原地。若是放在以前,王杰希说不定还会欣赏一下以话唠着称的蓝雨王牌无话可说的样子。但从世邀赛的集训到新赛季的开幕,这说长不长说短不短的两个月里,他和黄少天的熟悉程度有了飞跃式的提高,对方一脸懵逼的表现实在已经看过太多次了。

“我……我他妈……”黄少天几次调整语言,最终还是冲动压过了理智,“我他妈是个男人!带把的!既不能怀孕也生不出孩子啊!!!”

黄少天虽然以爱说垃圾话而在联盟中独树一帜,但在蓝雨良好的内部风气和联盟对语言规范的严厉要求之下,爆粗口的次数并不常见。可是此时此刻,他悲愤的表情和激动的不成调的声音,让这句脏话充满了垂死挣扎般的绝望。

王杰希叹了口气。

虽然不用面对众人欲言又止的目光,但作为另一个当事人,他也无法在这个槽点十足的事件里置身事外。

王大队长起身把一杯热茶塞到黄少天的手里:“关于回去的方法,我有点思路了。”

 

3.

整件事要从国家队集训开始说起。

世邀赛的消息轰轰烈烈的传遍荣耀世界,体育总局也对此非常重视,从他们特意找叶修当领队就能看得出来。因此集训所在的酒店也是B市最好的酒店之一,设施齐全,安静舒适,各方面都堪称完美。

黄少天却深刻的感觉他和这家酒店八字不合。

他黑着一张脸,急匆匆的走出餐厅——不管谁被泼了一身橙汁,表情都不会太好看。他自己的房卡在房间里插着电,室友喻文州则在以队长的身份和一干领导开会。黄少天郁闷了一下,还是决定先去旁边的卫生间收拾收拾。

他走进男厕所,顺手锁上了门。

正准备脱衣服,离他最近的隔间门锁响了一声。黄少天一抬头,恰好看到了一个他最不想看到的人。

“王杰希!你怎么也在这里?”

面对这个完全没有回答意义的问题,王杰希没说话,只是淡定的打量了黄少天一番,意味深长的眼神立刻让蓝雨的剑圣不淡定了起来:“靠靠靠有什么好看的!被人泼了一身橙汁又不是我的错!”

“我没说是你的错,”王杰希收回视线,顿了顿又说道,“只是觉得你幸运值掉的有点多。”

“一定是刚才吃饭时坐在张佳乐旁边的错,”黄少天的垃圾话张口就来,没注意到自己对王杰希的态度迅速缓和了下来,他一边抱怨一边利落的脱掉上衣,“这衣服还能穿吗?出门会不会招蚂蚁?酒店的橙汁如此童叟无欺毫不掺水,我是不是该去大众点评刷个星?”

他身上的受灾面积着实不小,棉质T恤的胸口部分已经完全被浸湿,贴在皮肤上一片黏腻;裤子也湿了一半,某个部位在充足的冷气下感觉格外的冰凉。

然后他一扭头吓了一跳:“我靠老王你怎么也脱了?”

王杰希没理他,手里拿着瓶子就往光裸的后背上倒,黄少天仔细一看,才发现微草队长的手里拿着一瓶花露水。

黄少天顿时乐不可支:“大眼你被蚊子叮了?原来你是招蚊子的体质来来来世邀赛时一起住啊,我就能省了买蚊香的钱了!”

王杰希没理他,依旧在变幻着角度和姿势,浇花似的向后背洒着花露水,空气中迅速弥漫着花露水独有的味道。

黄少天幸灾乐祸的看着王杰希以高难度的动作伸手摸后背的纠结姿势,最终还是边笑边从王杰希手里抽出了那瓶花露水。

“你洒了半瓶都没洒对地方,B市的蚊子是不是成精了?专门在你够不到的地方咬,”在黄少天的帮忙下,王杰希终于停止了浪费花露水的犯罪行为,“一口还不行还咬第二口,你别说看起来还挺对称⋯⋯哈哈哈哈哈哈哈我收回刚才那句话,这明明是一大一小和你眼睛更配!”

说完,黄少天还用瓶口戳了戳蚊子包。 

王杰希拿走了花露水:“你还是操心你的橙汁味T恤吧。”

“你说我把它放在抽风口能不能干的快一点?虽然不太靠谱但比起自然风干应该更有效果把,”黄少天举起橙子味的T恤,努力踮起脚尖,却发现自己距离屋顶处的排风口还有很远一段距离,于是扭头寻求帮助,“王杰希你帮我——诶诶你别走啊!”

王杰希站在门口,一脸关爱智障的表情:“祝你玩的开心。”

黄少天急忙凑过来:“老王我跟你回你的房间换一下衣服怎么样?”

王杰希:“……叶修也去开会了。”

“你也没带房卡?”黄少天想了想,迅速穿上了T恤,皱着眉试图忽略那难受的触感,“要不我们去方锐那里?或者李轩的房间?反正他们总会有一个人在吧实在不行就去找文州!”

他抓了抓头发,让本来就有点乱的头发显得更乱了:“走吧走吧,总不能一直窝在厕所里。”

王杰希不置可否的开门。

喻文州笑眯眯的站在门口。

而蓝雨队长在看到他俩时,脸上的微笑出现了一个瞬间的凝固,黄少天甚至确信在喻文州眼中看到了极为罕见的惊愕。

在黄少天开口之前,喻文州的表情重新恢复了正常,笑容甚至加深了几分:“原来少天和王队同时性别分化了?恭喜你们。”


土比亢踢牛

评论(32)
热度(25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