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file Photo
杂食动物,自拆自逆
各种小说同人
脑洞如黑洞
  1. 全职高手
  2. 足球小说同人
  3. 私信
  4. 归档

*套路很深,请不要扔鸡蛋

黄少天捂着肚子在床上躺尸,听见逐渐靠近的脚步声也不肯睁开眼睛。

“喝点热水。”王杰希把水杯放在床头,拍了拍他。

“老王你知不知道,胃不舒服的人最讨厌听见的一句话就是‘喝点热水’?喝热水就能治胃病吗?信不信医生分分钟哭晕在你面前,这是最敷衍的表达关心的方式,你这样很容易失去我知道吗?换成是个妹子分分钟就和你分手。”黄少天还闭着眼,嘴上却噼里啪啦说了一堆。

王杰希居高临下的看着他:“胃难受几天了?”

黄少天睁开眼刚准备说什么,就在王杰希的注视下乖乖说实话:“……一个星期。”

“喻队怎么嘱咐你的?”

黄少天僵硬的在床单上扭了扭:“注意忌口,不能吃凉的不能吃辣的——这我都做到了啊!广州热的我都要融化了我也没吃冰糕没喝冷饮!俱乐部走廊的自动贩售机都快不认识我了!门口奶茶店的老板看见我也不笑了!”

王杰希挑眉,那只本来就大一点的眼睛显得更大了:“他是不是说了少油腻?昨天晚上你还带我吃烤肉?”

黄少天激烈抗议:“你不知道!食堂天天给我喝粥还没有任何味道甚至连小咸菜都不能吃!我一个肉食动物连吃草的权利都被剥夺了还要怎样!”

“所以你在晚上回到俱乐部之后拉的天昏地暗日月无光,是因为在喝了一礼拜的粥之后突然放开肚皮吃烤肉?你的生活常识呢?”

黄少天瘪瘪嘴:“我见到你太高兴了一时忘了……”

王杰希的神色不自觉的柔和了一点:“那今天早上又是怎么回事?”

“晚上拉肚子睡的不好,早上错过了早饭有什么奇怪的吗?”黄少天左右滚了两下,声音有气无力,“食堂什么都没有了,拉了一晚上肚子又空,当然要出去觅食。”

“觅食到7-11买了个泡面?你胃疼居然还吃泡面?”

黄少天理直气壮的看着他:“泡面怎么了,叶修吃了十年泡面还是那么活蹦乱跳你不能歧视泡面,再说了泡面有西红柿打卤味的,我们食堂的大妈每次做病号饭都是西红柿鸡蛋面汤。”

王杰希差点被他气笑了:“你吃的那是西红柿味吗?”

“它上面写着蔬菜味啊我以前没吃过又不知道这么重口味,调料包也闻不出来是不是辣的,面都泡好了我总不能不吃吧是不是?浪费粮食太可耻了……”黄少天依旧振振有词。

王杰希用一脸不可救药的表情看着他:“广州这边的药店我不熟,所以拜托了喻文州给你抓药。这个时间差不多应该煎好了,一会儿乖乖喝药。”

黄少天一脸惊恐:“我没听错吧老王?药为什么用煎的?你是不是用错了动词?”

门外应景的响起了敲门声:“王队,少天,我进来了。”

黄少天更惊恐的向门口看去,蓝雨好队长一脸如沐春风,手里拎着一个大号保温桶。

王杰希淡定的解释:“抓的中药,药方是我家祖传治胃病的药方,不想喝热水就把药喝了。”

喻文州微笑着补刀:“少天,要趁热喝。”

“……”黄少天觉得他有很多槽想吐,却在对上两个队长一个半心脏时全数堵在嗓子眼里吐不出来。他从床上坐起来,满脸憋屈的接过一杯冒着热气的深褐色液体,垃圾话脱口而出,“科技在发展世界在进步只有中药固步自封不再前进——为什么每种方子煎出来的药汤都是翔色的?这怎么可能让人喜欢中药爱上中药呢?”

王杰希:“……”

喻文州:“……”

黄少天纠结了半天,眉头皱的几乎能挤死一只两只三四只苍蝇,最终还是英勇就义般的举起杯子——喝了一小口。

黄少天:“!!!”

天不怕地不怕就连韩文清都不怕的蓝雨剑圣一瞬间脸色惨白表情扭曲两眼失焦,一口中药在嘴里含了半个世纪也没能顺利咽下。王杰希实在看不下去了,俯身含住了黄少天的嘴唇。

喻文州含笑看着这对异地的恋人,悄悄退出了房间。

分开的时候,他们的喘息都急促了许多,黄少天一边喘一边不忘说话:“为什么我觉得嘴里更苦了?不是说好了嘴对嘴喂药会变甜吗?现在写小说的太不联系实际了,我要去评论区刷负分啊。”

王杰希早就习惯了黄少天的破坏气氛,他摸了摸对方红润了许多的嘴唇:“药在口中停留的时间越长自然苦味就会越浓,而且放凉了也会更苦——所以我现在捏着你鼻子给你灌下去可能会好一点,你要不要试试?”

黄少天痛心疾首:“亲完就翻脸!过河拆桥!拔屌无情!我真是错看你了王杰希!你——”

就在垃圾话要源源不断的从黄少天嘴里奔涌而出时,王杰希从口袋里掏出了什么东西,一颗酸甜的梅子就被塞进了黄少天的嘴里。

“王杰希款九制梅,微草精制,天然酵素,绿色健康,酸甜适中,口感一流。”王杰希边背广告词边把小袋子扔进垃圾箱,“还苦吗?”

黄少天吐了话梅核:“我要吃黄少天款雪梅,特有薄荷成分清凉爽口好吃不腻是夏日出行旅游居家死宅通宵荣耀JJC一决胜负的必备佳品!”

王杰希又塞了他一颗,然后低下头:“一起吃。”

 

END

1.我真的没有收广告费(说的好像有人找你做广告一样

2.梅子真的很好吃大家都来吃一吃啊!

评论(18)
热度(21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