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file Photo
杂食动物,自拆自逆
各种小说同人
脑洞如黑洞
  1. 全职高手
  2. 足球小说同人
  3. 私信
  4. 归档

《全职高手》同人,CP:王黄

*最近沉迷原耽,摸个脑洞,尽快更新_(:з)∠)_

非常狗血而且OOC,流水账,根据本人和周围小伙伴的真事改编,心疼黄少30S(

 

黄少天点起三炷香,郑重其事的对着西面拜下去。

他以前从不信这个,但是他最近倒霉极了,甚至到了疑似被衰神附体的境界。

只要出门,黄少天必然会丢东西,上一次是钱包被偷、上上次银行卡忘在了结账处、上上上次没换多久的iphone掉进厕所马桶……哪怕扔个垃圾,也能遇到一阵小风把门关上了而他什么也没带,只好顶着中午热辣的太阳步行去附近的商场蹭冷气这种小概率事件。但即使不出门,他也没能好过一点,大脚趾撞到椅子腿,膝盖磕到桌子角,脑袋撞上床板,最可怕的是切菜差点切到手指,吓的黄少天再也不敢进厨房,结果打开一盒泡面里面还没有调料包。

最要命的还是摔跤。他几乎维持着三天摔一次的频率,用郑轩的话来说,就是“黄少你不是已经摔倒就是在摔倒的路上”:洗完澡厕所地面太滑,摔跤;洗完床单抱着去晒结果踩到了垂下来的一角,摔跤;吃完饭站起来时没站稳,摔跤;卧室里不知道为什么平地绊了一下……这次没摔倒,但是脚腕扭了。

黄少天躺在床上哼哼唧唧。他真是想不明白自己到底为什么突然倒霉到了极点。夏休期已经过去了一半,而他的霉运则气势汹汹全无停止的迹象。

他打电话给自己的好队长树洞顺便求助。

“……”喻文州似乎是无语了一下,然后想了一个好的说辞来安慰黄少天,“这也未必是坏事,也许这是某种要成为超级英雄之前的考验。”

“超级英雄?队长你脑洞太大,别开玩笑了,什么超级英雄能这么倒霉啊?”

“唔,比如倒霉侠之类的?”

黄少天愤怒的挂了电话。

“喂喂,张佳乐吗?是我是我,不是PK,我就是想问你个事啊,你不是运气不好吗?知不知道有什么能转运的方法?什么?你不知道?也对,你要是知道也不会一直这么不走运……”

张佳乐把他拉黑了。

黄少天想了想,打消了向苏沐橙求救的念头。如果让苏妹子知道了他的悲惨遭遇,他就要准备好面对全联盟的嘲笑。

他翻遍了手机通讯录,找到了最后一个比较靠谱的人选。

 

王杰希接到黄少天的电话时,内心是诧异的。而听完了黄少天的悲惨遭遇,并被威胁不许笑之后,王杰希也确实没有嘲笑他。

“所以你打电话来是找我求助?”

“你不是会看相吗?快帮我看看,有办法吗有办法吗?看在我们相识一场,你可不能见死不救啊大眼!”黄少天絮絮叨叨。

王杰希想了想,问:“家中的布局最近有变动吗?”

“我去,王杰希你真懂风水?”黄少天精神为之一振,“没看出来啊,我还以为你是忽悠我呢!我想想,家里最近什么也没买,桌椅也没挪过,非要说变化的话,书桌上多了一个王不留行算不算?难道这个邪恶的手办是一切罪恶的源头?”

王杰希没理会电话那头的大呼小叫,很认真的给黄少天提出建议:“用柚子皮泡的水洗澡能去除霉运是一种传统说法,虽然未经证实,但是你可以试试看,再不然微博转发锦鲤蹭蹭好运,或者搞个微博抽奖,至少也能求个心理安慰。”

“心理安慰有什么用!王大眼你就没有点更靠谱的主意了吗?”

“不要小看心理安慰,这种思维角度和心态的转变,会让事物的认知在你的脑中形成另一种形态,因为在这个过程中,你就会逐渐放下之前背负的心理负担,从而向积极的一面转变,而你的意识思维则会对你观察世界的角度产生影响,因此——”

“王杰希,说人话。”

“总之,这些方法没坏处,试试也不会死。”王杰希淡定的关掉百度百科。

黄少天被之前那一大堆听起来高大上的名词说服了。于是剑圣的粉丝发现自己的首页被黄少天转发的各种锦鲤和发起的抽奖刷屏。职业选手们也闻风而动,在群里纷纷调侃询问,叶修更是用嘲讽的语气问黄少天是不是最近人品需要充值,被心虚的黄少天用大量的垃圾话喷了回去。

王杰希没跟着大部队在群里凑热闹,因为黄少天每天都会私敲他来汇报进展。

“大眼大眼你在吗!今天转发了15个锦鲤抽了8次奖都没有用!我又差点摔了一跤!还好旁边就是桌子,我眼疾手快的扶住了。”

“……加油。”

“王杰希我跟你说,今天郑轩找我撸串,我看黄历上写不宜出门就拒绝了,结果他居然嘲笑我胆子小!果不其然刚到车站,就有个没素质的大叔漱完口就往地上吐,溅了我一腿,啊啊啊恶心死了!”

“节哀。”

“靠靠靠!我点个外卖都能碰上外卖小哥出车祸,人倒是没事,但是外卖全完了,我都不知道该同情他还是同情我,冰箱里什么都没有连泡面都吃完了,难道我堂堂一代剑圣要死的如此憋屈……”

“我在吃烤鸭。”

“绝交绝交绝交绝交!!!!”

一来二去,王杰希也真心实意的同情起了黄少天:“要不你去寺庙拜一拜吧。”

黄少天表示质疑:“靠谱吗?管用吗?你之前的办法也根本没起作用好不好?你说,是不是哪个邪恶的微草粉给我下了降头或者扎了小人?”

“那你更应该去烧个香,哪怕回俱乐部里拜拜也行。”

黄少天反应了一会儿才明白王杰希的意思:“滚滚滚我们大蓝雨才不是和尚庙!”

王杰希已经挂了电话。

黄少天最后还是从屋里摸出了三根香——还是年初为了放鞭炮而买的。他拜完之后,心里念叨了几句,然后找了个玻璃瓶插了进去。他盘腿坐在床上,看着窗台上明明灭灭的香头,忍不住又给王杰希发短信。

黄少天:我自己在家里拜了拜,但是觉得心里没底啊,难道真要去寺庙?去寺庙有什么流程吗?拜完了要不要求个符,顺便再求个签什么的?

对方回的很快。

王杰希:你想求什么签?

黄少天愣了愣,觉得王杰希不愧是被称为魔术师的男人,这个清奇的脑回路他能给9分。

黄少天:什么什么签?我怎么知道?我又没去过,都有什么签?

王杰希:姻缘。

黄少天心脏猛的一跳。他劈里啪啦大爆手速的打出一长串回复。

黄少天:大眼你莫驴我!谁说求签只能求姻缘啊?你说你几个意思,先是讽刺我大蓝雨没有妹子,又转头说求签求姻缘,我都倒霉成这样了,求签一准求个下下签,你是想害我注孤生吗?嗯?邪恶的微草头头王杰希同志,我已经戳穿了你的阴谋,你休想得逞!

短信刚发出去,新的信息就到了。

王杰希:你的桌子上为什么会摆王不留行?

靠!!!黄少天像扔烫手山芋一样把新买的手机扔了出去。手机在床上弹起了一个微妙的弧度,然后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撞在了大理石的窗台边缘。

玻璃屏幕碎裂的声音清脆悦耳。

黄少天哀嚎着去捡手机,心疼的差点哭出来。翻来覆去的检查了半天,内部似乎没坏还能用,但是屏幕铁定要换了。

这时,又一条新信息出现了。

王杰希:XX航空,航班号XX3580,下午4点半起飞,预计8点到达白云机场。

心脏开始不受控制的越跳越快,甚至脸颊都开始有些发烫。黄少天也不知道自己的反应为何如此激烈,他咬着牙给王杰希打电话,结果对方却关机了。

黄少天暗骂一声。王杰希段位太高,狡猾的把皮球踢给他,让他毫无躲避的机会,只能选择直接面对。他捧着自己的碎屏手机,内心好一阵天人交战,直到惊觉时间已经走到了7点,而从他家开车到机场,至少也要一个小时。

黄少天抓起钥匙冲出家门。

路上并不顺利。一路上,他至少遇到了3起交通事故,在高架桥上堵的毫无脾气。8点钟的时候黄少天还试图给王杰希打电话,结果他可怜的手机不知何时已经彻底罢工。

最终走走停停到达机场时,已经到了晚上9点。

停好车之后黄少天急忙跑进机场。他不知道王杰希是不是还在等他,也不知道他在哪里等。那趟北京到广州的航班不到8点就已经到达,他一路小跑来到接站点,那里早就空无一人。

终日不锻炼的宅男体质让黄少天喘了好半天。但是,直到呼吸平复下来,也没有看到任何熟悉的身影。

他觉得心里乱糟糟的,说不上来有什么想法,只好慢吞吞的准备往回走。结果才转个身,腿一软,脚下就是一个踉跄。

艹!又来!蓝雨的剑圣内心无比悲愤的想,倒霉的日子还有没有个头了!

然后他被一双手稳稳的扶住了。

“看来你最近真的很倒霉。”扶住他的人说,语气里有着淡淡的笑意。

“?!?!”

受到惊吓的黄少天一时没说出话来。他抬头,王杰希和那双熟悉的大小眼映入他的视线。他的神色依然是淡淡的,黄少天却能从中看出几分真诚的关心。

“……太久没锻炼了,看来我需要去办张健身卡,”稳住身体之后,黄少天不动声色的摆脱了对方的搀扶,思路逐渐清晰,话也多了起来,“王杰希你也太不厚道了,招呼都不提前打,说来就来,还要本剑圣亲自来接你,不过既然来都来了,我就带你去好好领略一番大妖都的美食。但是我们可提前说好了,如果你回去之后发现自己胖了,那可绝对不是我的阴谋。”

王杰希也不回答,就那么安定的跟着黄少天上了车。

回去的路上车流减少了很多,路况也畅通了起来。黄少天边开车边闲聊,王杰希也很自然的回应着他。

表面上,一切都似乎很正常。只有黄少天知道自己心跳的节奏。

他把车开回了自己的住处,下车,锁门,抬眼向两手空空的王杰希问道:“订酒店了吗?”

“没有。”

“魔术师大大连这点钱都掏不起了?算了算了,反正我一个人住也是住,只不过卧室只有一间,沙发还是地铺你随意。”说完,黄少天就往楼门口走去。

王杰希没动:“黄少天,我喜欢你。”

蓝雨的剑圣猛然回头,毫不意外的看到微草的队长脸上的微笑。那份自信和笃定让黄少天也有点想笑,最终还是轻咳了一声,率先移开视线。

“你不能挑个更好的地点表白吗,不懂浪漫的老王同志?”黄少天没有察觉自己的嘴角已经翘了起来,钥匙扣在手指上一圈一圈的转动,“不过你到底为什么这么着急过来?就是为了表白?”

或许是因为心情太好的缘故,也可能是因为边走边回头的姿势,黄少天完全忘了楼栋门口有一个门槛。

然后他就“啪”的一声摔倒在了楼道里。

王杰希距离太远,完全来不及去扶,结果眼睁睁的看着黄少天摔了个结实。他赶紧过去检查,发现黄少天的膝盖已经流了血,手掌有点红,但是没有破皮。

“嘶……疼疼疼……”黄少天皱着眉,撑着地面想爬起来。一阵钝痛从手腕处传来,他立刻就不敢动了。职业选手的手就是生命,黄少天不敢冒险。

结果就是他从跪在地上变成了坐在地上,还是在王杰希的帮助下。黄少天决定等一会儿,等确定手腕没问题再使劲。

“你想笑就笑吧,”他低着头,口气里颇有点自暴自弃的味道,“最近是真的倒霉透了,我都不知道接下来应该怎么办,简直像中了诅咒一样。再这样下去,说不定哪天就伤了手,和孙——”

后面的话全部被一个吻吞了下去。

其实并不算真正意义上的吻,王杰希只是用嘴唇封住了黄少天的唇。没有过分的深入,也没有欲望在其中蒸腾,只是一个单纯的,柔软的,温暖的吻。黄少天眨眨眼睛。在王杰希认真的注视下,那些负面情绪似乎很快就消失的无影无踪。

“我看到一种说法。”放开黄少天的嘴唇之后,王杰希慢条斯理的说,“最近有一个很火的句式,叫做‘XX摔倒了要XX亲亲才能起来’。”

“所以?”

“所以我就过来了。”

看着王杰希一本正经的样子,黄少天笑的起来。他眼睛亮亮的,小小的虎牙若隐若现。

“王杰希,我喜欢你。”

“我知道。”

“那你再亲亲我呗,亲亲我我就能起来了。”

“好。”

 

两天后:

“我去居然真的管用?一直都没摔跤!而且也没那么倒霉了,这到底是什么玄学?”

“呵呵。爱的供养。”

 

 

END

评论(32)
热度(1566)
  1. 共4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